【日劇】「GO!」回歸!《賣房女子》SP版北川景子抱著嬰兒登場


Share


【日劇】04/26:「GO!」回歸!北川景子主演《賣房女子》將推出SP版,主角三軒家萬智被前手下庭野(工藤阿須加)請回救營業所,竟然看到她抱著嬰兒?期間限定回歸的她會遇上什麼新客人?連續劇版台前幕後原班人馬再戰。詳細報導:


「GO!」回歸!北川景子主演《賣房女子》將推出SP版,主角竟然帶著嬰兒登場?連續劇版於2016年夏季播放,講述三軒家萬智作為房地產職員以「我沒有賣不出的房子」為信條,插手客人的家庭問題,讓對方滿意後光顧她買房子,成為該季的收視冠軍。

今次SP版舞台是連續劇版的兩年後,當萬智和上司屋代大(仲村亨)離開新宿營業所後,失去皇牌的營業所陷入業績困難,仍在那裡工作的庭野(工藤阿須加)為了救營業所於是跑去找萬智,然而在海邊找到她時看到她抱著嬰兒,讓庭野大受打擊。第二天萬智就出現在營業所,以期間限定打工的模式再去賣房。

連續劇版在新宿營業所的其他角色,包括升任課長的布施誠(梶原善),當上主管色氣增加的足立聰(千葉雄大)、八戶大輔(鈴木裕樹)、宅間剛太(本多力)、白洲美加(井本絢子)會繼續登場。

北川表示拍連續劇時大家都表示再一次集結此劇的成員就好,要以SP版的方式回歸不容易,對於今次能夠實現很高興又驚訝。另外她說過去一年她演了完全不同的作品,回歸演萬智真的感到不安,開拍前要翻看連續劇版,然而到了現場穿上萬智的服裝及和共演者展開對手戲時,就自然地回歸萬智的感覺。

《賣房女子》SP繼續由大石靜編劇,5月26日NTV播出。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