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春季日劇期待度排行冠亞只差1分深夜劇哪部一支獨秀?


Share


【日劇】04/11:春季強劇林立,到底哪一部最備受期待?ORICON的週刊「CONFIDENCE」向1364名讀者進行調查,以各部作品「視聽」「主角」「配角」「內容」四部分進行期待值評分,每項由1至20分,最高80分,結果如下:

第1位是《反轉Reverse》獲得73分,支持者主要是因為喜歡原作小說而對此期待,也有人是因為看過湊佳苗作品之前改編的日劇感覺滿足而繼續支持,還有人認為作為演技派的藤原龍也主演會值得留意。

第2位是《CRISIS》只以1分之差屈居第二,基本上支持點在於小栗旬、西島秀俊、金城一紀三人,此外也有很多人對當中的強勁動作場面充滿期待。第3位是獲得70分的《緊急審訊室2》,都是支持天海祐希演刑警的穩定性,也有人看過上輯覺得節奏良好而對此期待。

接著的排名是《我是命運的人》67分,《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 Season 12》的66分,《貴族偵探》的65分。民放黃金檔最低是《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只有39分,《小巨人》以40分緊隨其後,《其實並不在乎你》也只有41分。

深夜劇方面,《孤獨的美食家 Season 6》一支獨秀取得66分,當中主角和內容取得20分滿分,大家都很期待新的美食和松重豐吃東西時的豐富表情。第2位的《按摩偵探丈》只有43分被遠遠拋離。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