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長瀨智也主演《對不起,我愛你》韓劇翻拍吉岡里帆初當女主


Share


【日劇】04/10:長瀨智也主演夏季TBS日9連續劇《對不起,我愛你》,2004年由蘇志燮及林秀晶主演同名韓劇翻拍,講述被母親拋棄的男人生命面陷終結時,找回生母陷入親情愛情三角。《四重奏》吉岡里帆初當女主角,共演還有大竹忍及坂口健太郎。《月之戀人》淺野妙子編劇。詳細報導:


長瀨智也主演夏季TBS日9連續劇《對不起,我愛你》,2004年KBS同名韓劇翻拍,當年由蘇志燮及林秀晶主演,收視最高達29.2%,超越經典韓劇《冬日戀歌》,並在韓劇界榮獲多個獎項。2014年被中國改編成電影。

今次故事把舞台轉至2017年的日本,講述主角岡崎律(長瀬智也)自幼被母親拋棄,在惡劣的環境長大,生於社會的底層,過著黑暗的生活,某天他搭救了一名女性三田凛華(吉岡里帆),成為改變二人命運的相遇。

之後律遇上事件頭部負上致命的傷害,在時日無多的狀態下,他為了最後能孝敬父母會而收集親生母親的情報,終於找到母親日向麗子(大竹忍),然而他看到當年因為貧窮而捨棄自己的母親對兒子日向悟(坂口健太郎)傾注愛情,兩母子過著幸福的生活,讓律對母親出現又思慕又憎恨的複雜情感。

就在這時候,律和凛華再遇,她正是悟的青梅竹馬並喜歡他,讓一直尋求被愛而被凛華的溫暖觸及的他感到無奈,另一方面悟一直都得到母親的愛走上當然的路,對律的苦惱完全無法理解,加上對兩個親生子作出差別待遇的麗子,兩段三角關係交織出一部愛情故事。

這是長瀨智也首次主演TBS日9,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主演純愛故事,計及演出也是1998年來的首次,長瀨表示自己對愛情故事興趣不大,可能對此抱否定的想法,但現在就會想自己和愛情故事配合會怎樣,透過自己累積的經驗,希望可以演出只有自己能做到的愛情故事角色,特別是自己已經接近40歲,對愛情的感受和20年前完全不同。

女主角吉岡里帆是首次當連續劇女主角,她在冬季日劇《四重奏》演魔性之女大受注目,今次反過來演為了他人犧牲自己的女性。吉岡表示今次是從無想過的重要角色讓她感到緊張和責任重大,原作為敏感的痛愛故事,希望和出色的共演者和製作團隊一起拍出細緻的作品。

此外今次也是坂口健太郎首度演出TBS日9,及大竹忍20年來首次和長瀨共演。編劇為《美麗陷阱》《月之戀人》淺野妙子,《對不起,我愛你》7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7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