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向井理齋藤工主演《彬與瑛》半澤直樹池井戶潤最近作改編


Share


【日劇】03/20:向井理和齋藤工雙主演《彬與瑛》,大企業太子和自食其力的好友,一起加入銀行在實習中各率隊伍進行融資決戰,將面對殘酷的試練。《半澤直樹》池井戶潤最近作改編,會是年輕版的半澤嗎?詳細報導:

向井理和齋藤工雙主演《彬與瑛》(アキラとあきら),《半澤直樹》池井戶潤由2006年至2009年在「問題小說」月刊連載,將大量增加篇幅及修正,5月31日作為新的文庫本發行,某程度上可說是池井戶潤的最新作,現在火速改編成日劇。

故事以泡沬經濟崩潰後為舞台,階堂彬(向井理)原本是大企業「東海郵船」的太子,已決定由他當下任社長。另一方面山崎瑛(齋藤工)本身甚有理想,因為父親的公司倒閉,一家人要連夜搬走流離失所,他要自食其力開創自己的人生。二人皆為東京大學出身,也一起加入大型銀行「產業中央銀行」。

他們作為新人,實習最後是由成績優秀的兩隊進行實踐形式的融資戰略,二人各為兩隊的代表,彬的隊伍是申請融資的公司,而瑛就是銀行的一方,進行流傳後世的決勝。兩個走不同路的人出現交叉點,作為好友和好對手,互相刺激跨越困難,然而殘酪的試練將降臨到他們身上。

二人已經是第四次共演,向井表示最初覺得對方是個怪人,要認真對峙挑戰對手戲今次是第一次感到不可思議,不過也很期待。他的叔父是銀行員,他說已從其身上聽到很多再進行拍攝。雖然劇集的泡沫經濟時代無論價值觀和時裝都和現代不同,但就像西裝無論什麼時代都適合,將會成為一部有實感又有娛樂性的作品。

齋藤表示向井有客觀性又很酷,這點和他的角色共通,作為演員對向井走的路很感興趣,今次是首次和他在劇中有那麼深的關係,十分期待拍攝現場。這劇有很多2小時電影無法收錄的部分,在這個時代看日本當年那個特別的年代,可以作為體驗。

編劇為前川洋一,他正是WOWOW版《下町火箭》的編劇,作為WOWOW第四次改編池井戶潤的作品,今次將是史上最長的9集,7月份WOWOW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92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