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草彅剛主演富士火10,37歲的實習醫生探討理想醫療


Share


【日劇】02/20:SMAP的草彅剛將主演富士火10新劇《37歲擔任醫生的我~研修醫純情物語~》,講述一個30歲從食品製作公司辭職轉入醫學部,37歲才成為實習醫生,探討患者真正追求的醫療信念。這是草彅首次挑戰醫生,也是他著名的「僕」系列五年半以來首次主演火10。

原著是川渕圭一2002年小說「研修医純情物語一先生と呼ばないで」及2011年續篇「ふり返るなドクター~研修医純情物語」,川渕表示在選角前曾想到是否會有草彅主演,因為他覺得草彅很適合演有頑強信念不妥協的主角。

故事以大學醫院為舞台,在苛刻的工作環境下,醫生及患者對有相當的負擔,對此產生疑問的主角,30歲前都在食品製作公司工作,37歲的他憑過往做打工族的經驗,面對比他年輕的上司還有教授等人,堅持探索對病人最適當的醫療,並為此戰鬥。

制作人木村淳表示這不是「醫療劇」,而是「醫院劇」,主角會以平凡英雄的身份,在煩惱之中克服困難前進,草彅就說主角的年齡及遭遇和自己有共鳴,並因為不是做超級醫生,有「太好了!」的感覺。劇集4月份富士火10播放。

劍心短打:草彅剛的「生存之道」系列是在下大愛之一,作為小人物奮鬥實在很適合他的形象,不過今次他演醫生,劇情走平凡路線,恐怕吸引力不會太高,還是喜歡他做《俠義看護》那一類型比較吸引的劇集。也許看看進一步資料例如共演及編劇,再決定是否追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