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海祐希《緊急審訊室》推出第二季為此剪髮25公分


Share


【日劇】02/10:天海祐希主演《緊急審訊室》將於4月播放第2季,第1季2014年播出,平均收視12.9%不錯,之後2015年9月推出SP版。故事以警局內的審訊室為舞台,在這密室中主角真壁有希子以她的強大審訊能力,和犯人展開言語攻防戰,揭開對方隱藏的罪行。

第2季有希子將面對不同的新犯人,將會有密室內槍擊戰等緊張內容,上作和她一起在「緊急事案對應審訊班」共事的田中哲司、でんでん、大杉漣、小日向文世都會繼續演出,還有和審訊班有獨特關係的搜査1課殺人搜査第1係的拍檔速水重道及鈴木浩介也會復活。

上作天海為了演出剪掉20公分的頭髮,今次進一步剪掉25公分,她表示為了面對拍攝加上她很在意,所以利落地把頭髮剪掉,角色的髮型帶來的視覺效果能讓她投入角色變得有實感。今次她會以新的感覺去演有希子,並以此累積經驗,希望有看過第1季或者新加入的觀眾都能容易投入。

《緊急審訊室2》繼續由上季的井上由美子編劇,主題為「普通人最可怕」,4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