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野惠里菜NHK初主演《這世界沒有容易的工作》


Share


【日劇】02/09:真野惠里菜NHK劇集初主演,NHK BS Premium連續劇《這世界沒有容易的工作》,津村記久子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霧中香澄(真野)小時候夢想當教師,但到了夢想成真卻因為工作過勞而辭職,28歲的她為了生計就先以短期工作為目標,到一家職業介紹所,遇上有不可思議感覺的職員正門(淺野溫子)。

正門介紹符合她希望的工作,然而這些工作都很奇妙,表面看起來都很簡單責任很輕,實際上是意外地深入,觀眾可透過主角看著工作這小宇宙,經過五份工作,她漸漸擺脫心傷,也回復了爭取工作的意慾,同時她和戀人(塚本高史)的關係亦起了變化。

真野表示透過這作品重新認識對於工作的愛,現在開始拍攝,會全力期待演出主角。雖然感到有些壓力,但希望把充滿勇氣精神和笑聲的時間傳給觀眾。《這世界沒有容易的工作》4月6日NHK BS Premium木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