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上班族左江內》第2話 (7.0分)


Share


內容沒有太多變化和驚喜,左江內開始適應自己超人的身份,在自身利益和公眾利益產生衝突之時,已更多為他人著想,雖然抱怨滿滿,但已經從不想擔責的廢物大叔變為願意接受並努力。只是劇情較為平淡,加上套路固定,亮點只在堤真一和佐藤二朗的鬥戲。

作者:Kenzo
收視:9.6%



劇 名:スーパーサラリーマン左江内氏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7-01-14
時 間:逢星期六晚九時

原 作:藤子・F・不二雄
編 劇:福田雄一
導 演:福田雄一
監 製:高明希、柳內久仁子

音 樂:瀨川英史
主題歌:三代目J Soul Brothers「Happy?」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左江內 — 堤真一 主演
左江內圓子 — 小泉今日子
小池 — 室剛
池杉 — 賀來賢人
蒲田 — 早見朱莉
刈野 — 中村倫也
左江内靄夫 — 橫山步
米倉 — 佐藤二朗
謎之老人 — 笹野高史
簑島 — 高橋克實
下山 — 富山惠理子
サブロー — 犬飼貴丈
左江內羽子 — 島崎遙香


遊走在上班族和英雄的左江內(堤真一),享受英雄的超級能力的同時,也被群眾許多雞毛蒜皮的小事所困擾,一方面抱怨英雄事務的煩惱,但又不能不依賴超人能力所帶來的便利,雖然超能力幫助公司解決不少問題,不過在上司眼中這些只是八卦的資談,超能力的福利並不見得有令自己獲益良多。

因為兒子被選上參加班級合唱隊的指揮,使得圓子(小泉今日子)非常高興,並且揚言培養兒子成為音樂家,不過家庭的重視,也給日後靄夫埋下隱患。

因為工作原因,左江內和蒲田(早見朱莉)來到吃文字燒的店鋪,機緣巧合之下被店鋪的主人拜託在自己的店鋪重建公寓,因為接下一單大工程,令課長簑島(高橋克實)非常高興,並且囑咐左江內一定要拿下這單工程。

靄夫在學校合唱隊的工作開展也不是很順利,歌曲合練遭到部份同學的抵制,體育課上,因為面對自己不擅長的平衡梯,爲了報復不肯練習並且嘲笑自己的同學,靄夫在午後練習時間在平衡梯塗上蠟。

另一方面,文字燒店舖遭到不明人士的塗鴉騷擾,經過調查,左江內才知道店鋪原本是道路擴張的一部份,面對巨大的利益誘惑,課長堅持左江內一定要把工程拿下來,其他事就當什麽都不知道,文字燒店老闆對自己土地開發改造也異常堅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58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