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浩市《LEARDERSII》東出昌大參戰齊到上海拍攝


Share


【日劇】02/07:佐藤浩市主演SP劇《LEARDERSII》宣佈有東出昌大參演,二人會和300名臨時演員到上海參與大規模外景拍攝,將會進行5天,那裡會把昭和初期的名古屋市內街道完全再現。

上輯《LEARDERS》在2014年播放,描寫二戰前後主角愛知佐一郎(佐藤)為了開發國產汽車而賭上人生的故事,角色藍本是TOYOTA汽車創辦人豐田喜一郎。

今次續篇描寫前作沒有登場的銷售部門,一眾男兒為了把製造部門製作的汽車賣出而投入熱情,當中包括汽車銷售店「日之出汽車」的店長山崎亘(內野聖陽),汽車零件供應商大島プレス工業的大島磯吉(山崎努)等。

新公佈的東出昌大演山崎亘的部下日下部誠,作為年輕銷售員的他,該店本來發售美國的通用汽車,當山崎決定改為銷售佐一郎的國產車,日下部就盡其全力作出支持,是今次續篇故事的關鍵人物。

早前東出、佐藤、內野到中國上海的「上海影視樂園」拍攝,東出表示內野的角色是文系,而他的角色是理系,簡而言之是一對「凸凹拍擋」,透過這樣的上司下屬關係,期望演出可以向觀眾傳遞劇集的熱情。

上集演出的吉田榮作、萩原聖人、高橋和也、緋田康人、えなりかずき、前田敦子、須田邦裕、神保悟志、山口智子、橋爪功會繼續參加。《LEADERS2》3月TBS播放。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