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間宮祥太朗主演群馬大熱《你還是不懂群馬》真人版


Share


【日劇】02/07:人氣漫畫《你還是不懂群馬》真人化,由間宮祥太朗主演日劇版和電影版。原作由井田ヒロト所著,以被稱為「未開發之地」「日本最後秘境」的群馬縣為舞台,因為當中的內容得到當地居民強烈共鳴而大人氣,至今發行量突破50萬本。

日劇版以原作為基礎展開原創故事,講述從千葉轉校到群馬的高中生神月紀(間宮),和校內第一美女,從未見過群馬人以外男性的篠岡京相戀,同時被捲入和群馬有敵對關係的栃木、茨城的鬥爭,帶出一部當地青春愛情喜劇。

間宮表示原作和劇本都很有趣,非常期待拍攝,神奈川出身的他實際上對群馬所知不多,現在漸漸知多一點,希望可以成為出色的群馬人。這三個北關東的縣份有著壓倒性的鄉土愛,會努力拍出一部讓群馬人喜愛的作品。

《你還是不懂群馬》3月6日NTV關東地區連續4週播放,之後會推出電影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