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岡田將生共演《北風與太陽的法庭》進行律師對決


Share


【日劇】02/04:波瑠與岡田將生雙主演NTV SP劇《北風與太陽的法庭》,勝率百分百的冷酷「北風」女律師,讓一切官司以和解收場的「太陽」男律師,在離婚官司中為各自的正義而戰。當事人夫婦為山本裕典及川島海荷。詳細報導:

波瑠與岡田將生雙主演NTV SP劇《北風與太陽的法庭》,故事以伊索寓言「北風與太陽」為本進行創作,故事講述勝率百分百的冷酷律師櫻川風香(波瑠),及天真瀾漫而任何困難官司都一定以和解收場的律師麴谷陽太(岡田將生),在一宗離婚官司中各自作為夫婦代理人進行對決。

風香從小開始看見夫婦吵架已覺得討厭,加上看到沒有男人緣的母親,於是認為結婚是沒有意義的制度。另一方面陽太有很強的結婚願望,而且很樂觀。兩人都為貫徹各自的正義而戰。

波瑠表示無論官司結果如何,一個人的人生和幸福誰都不能作決定。她雖然理解風香的說法,但她一直沒有想過其他人也有不同的見解,這點較難有共鳴。岡田將生則表示,透過審判或許可以看到人的表面與內裡,有很多具實感的部分,其角色會在審訊中為引出夫婦二人說出真正想法。

劇中陽太會對風香抱有戀愛的心,在官司有結果之後,完全相反的二人戀愛路會如何走會備受注目。主角代表的夫婦,包括「絕對要離婚的丈夫」,為考取醫生資格花了八年仍未成功的原正治(山本裕典),及「絕對不離婚的妻子」,作為前不良少女現為家計而工作的原響子(川島海荷)。

共演還有大谷亮平、內田理央、八嶋智人、木村綠子、市村正親等。《北風與太陽的法庭》3月份NTV金9「金曜ロードSHOW!」中播放。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3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