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富士月9開播慘敗曝富士根本沒錢沒心去宣傳


Share


【日劇】01/26:富士月9《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首集收視以8.5%打破同檔史上最低開播紀錄,很多人都認為這劇收視一定會慘敗,讓放棄留學決定主演的西內瑪麗亞演員事業出現危機。事實上連富士本身都對此劇的宣傳抱消極態度。

在首播當日正常來說電視台都會在傳媒作出強力宣傳,然而除了和富士同系的產經新聞外,其他報章都沒有此劇的廣告,在朝日新聞及讀賣新聞更在試影欄寫上同檔TBS的「十津川警部系列」,明顯是因為宣傳預算不足無法展開計劃,這對於月9來說是不可思議的事。

同時緊接月9的綜藝節目也慘敗,《SMAPxSMAP》的繼承節目「ちょっとザワつくイメージ調査 もしかしてズレてる?」第一集收視只有6.7%,事實上主持後藤輝基也說過「誰來做也不行」,根本《SMAPxSMAP》在此有所比較誰都不想做,可能會在下季以其他節目代替。星期一黃金檔的富士到底何時才能翻身?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