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桐谷美玲主演春季《人100%靠外表》當女子力零研究員


Share


【日劇】01/25:桐谷美玲主演春季富士木10《人100%靠外表》,完全不理外表的女性研究員,為了變回女生得到女子力和漂亮外表,在不習慣的地方努力,於錯誤學習中成長。大久保裕美同名漫畫改編,《上鎖的房間》相澤友子編劇。詳細介紹:

桐谷美玲主演春季富士木10連續劇《人100%靠外表》,大久保裕美2014年開始在雜誌「BE LOVE」連載中的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城之內純在製紙公司工作,作為研究員的她為人認真不理外觀是個理系女子。自己也認為不會受男性歡迎,不擅長女生對話,不會化妝也不會有人讚自己的外表。

一直埋頭研究的她在時尚偏差值方面是最低分,然而她和同在研究室的兩名女同事佐藤及前田,在討論服裝時尚愛美的話題中,對「女子力」和「漂亮」開始感興趣,為了「變回女生」而開始努力。不過她們在不習慣的空間感到頭暈也不斷搞錯,然而她們追求漂亮的心,終於有日會開花結果,得到帥哥追求和出色的戀愛?

桐谷美玲表示今次主演的這部劇集要由女子力為零開始回復女性本色。劇題說《人100%靠外表》,對她來說外表最重要是「清潔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部作品。原作者大久保裕美就說收到真人化邀請時很驚訝,還是桐谷美玲主演,只是想到她穿研究白袍的樣子也很興奮。原作主要以笑話為主,劇集會有原創的故事,相信能讓觀眾期待。

《人100%靠外表》編劇為《上鎖的房間》相澤友子,導演為《信長協奏曲》的松山博昭及品田俊介,4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7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