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為《A LIFE》收視向製作團隊送價值一百萬風衣


Share


【日劇】01/23:木村拓哉主演《A LIFE~深愛的人~》是他在SMAP解散後首度主演,被認為是SMAP解散「戰犯」的他人氣下滑,為了在新劇重拾人氣他出力甚多,當中包括向約70名工作人員全體送禮,帶起現場的氣氛。

有一位人員表示木村自掏腰包製作的風衣,事前向工作人員的性別和大中小身型進行調查,在年底拍攝的時間送給大家,風衣內裡有可以拆開的羊毛部分,全部總值約100萬円左右。

當中風衣的左胸繡上的紋章,有劇集主要舞台「壇上記念醫院」的「DANJO MEMORIAL HOSPITAL」字樣,還有以劇題「深愛的人」演變成的「MY LOVELY CREW」(我深愛的工作人員),向工作團隊傳達對他們的重視。

除了風衣,他還罕有地在開拍前發動「決起聚會」,11月下旬主要演員及製作人等齊聚於東京一家人氣燒肉店,會上木村逐個人談論對作品的想法,當然這晚的消費全部由木村包辦。現場不只是過去和木村合作過的及川光博和松山研亞,過去沒什麼機會合作的菜菜緒也十分支持木村。

木村過去在主演劇集現場的風評很差,很多報導都指他耍大牌會擅自改劇本不理其他人意見,然而到了SMAP解散,他似乎一改作風,努力和新團隊打好關係,一起出發,且看團結之下此劇的成績如何。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