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謊言的戰爭》草彅剛拍檔水原希子智鬥藤木直人


Share


【日劇】11/03:草彅剛在SMAP解散後首度主演日劇《謊言的戰爭》,由藤木直人演欺詐師主角的最大對手進行智鬥,水原希子演主角的拍檔,山本美月演藤木的單純醫生妹妹,兩女將和草彅帶出三角關係。此外還有安田顯、大杉漣、菊池風磨、Maggy、姜暢雄等參演。詳細報導:

草彅剛在SMAP解散後首度主演日劇《謊言的戰爭》公佈共演者名單,和主角天才欺詐師一之瀨浩一(草彅剛)進行智鬥的對手,公司社長二科隆由藤木直人演出,和他疏遠的哥哥二科晃為安田顯,浩一的拍檔女欺詐師十倉遙由水原希子飾演,二科家的長女,隆和晃的妹妹女醫二科楓為山本美月。

這是草彅剛和藤木直人在2003年時代劇《太閣記》後12年來首次合作,草彅表示對當年在京都拍攝的記憶猶新,那時他演豐臣秀吉,藤木演織田信長,對藤木的演技很有印象,今次變成敵對關係,可以帶出二人的新演技火花。

今次是草彅首次和水原希子和山本美月共演,將會周旋於她們之間發展三角關係,草彅表示她們很年輕也很有魅力,是新時代的代表,他長年在演藝界工作也常感受新鮮的事,十分期待和她們的共演。此外他和安田顯年齡相近,在北野武的電影中看到他的演出,有很強才能也很神秘的感覺。

藤木就說當年草彅剛感覺天真爛漫很閃亮,自己被他壓倒沒什麼機會交流,12年後的今天再共演會好好的和他溝通,希望一起拍出好的作品,此外他還說本劇會在海外拍攝,但好像沒有他的份,是規模龐大的作品。

水原希子說和草彅剛初共演設定是拍檔再發展出三角關係,在戀愛和支援方面都有發揮很高興。她的角色會有不同的潛入搜查工作,也有搞笑的部分很豐富,請大家期待。山本美月就說今次演社長千金及女醫生,有著完美的設定,因此感到壓力。在這部復仇劇中她是少有單純地相信別人的角色,對於能和草彅等出色演員共演感到光榮。

此外還有浩一已死父親的朋友,得到浩一信賴的兒童養護施設經營者三瓶守,由大杉漣演出,曾為隱蔽青年現為見習欺詐師的カズキ為Sexy Zone菊池風磨,作為欺詐師伙伴視浩一如大哥的百田ユウジ由Maggy演出,二科隆公司的會長秘書七尾伸二為姜暢雄。

《謊言的戰爭》1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