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SMAP解散後草彅剛即主演《謊言的戰爭》當欺詐師


Share


【日劇】10/21:SMAP解散後草彅剛即主演冬季富士火9《謊言的戰爭》,小時候被滅門的主角長大後成為欺詐師,為當日的關係者設下陷阱,誓要把當日的真兇趕盡殺絕,同時和女拍檔及仇人女兒展開三角關係。《錢的戰爭》幕後原班人馬再戰之作。詳細介紹:


將於12月31日解散的SMAP,成員草彅剛立即主演1月份冬季連續劇《謊言的戰爭》,故事講述主角浩一(草彅剛)9歲的時候母親和弟弟被殺,父親自殺,當時他看到犯人的臉,雖然他向警察說明自己看到犯人兇手不是父親,但警察不信他認為是父親殺死二人後再自殺,自此浩一被人認為是騙子,親戚都向他投以奇怪的眼光。

他因為這樣也漸漸學會說謊的技巧而成長,到海外改名換姓又加入偽裝的經歷,成為一個欺詐師,誓要找到記憶中的犯人進行復仇。為此他回到日本,找到和殺人事件有關的人,以他的欺詐能力向他們設下陷阱。他的目標是把犯人的樣子曝光,讓社會對他進行抹殺。

然而某大企業的社長為了阻止此事發生而不斷出手,二人展開激烈的攻防戰。同時間浩一與作為拍檔的女性欺詐師,及身為醫生的大企業會長女兒,產生了三角關係。一部爽快的復仇劇就展開。

這劇是去年冬季檔《錢的戰爭》續篇,當時收視不錯平均有13.4%,今次由原班人馬拍攝,成為「復仇系列」的第二部作品,並為原創故事。草彅表示和兩年沒見的工作人員再聚,非常高興又興奮。故事發展迅速,演出者各人都有很強的娛樂性,今次復仇部分帶來的火花和能量很強,會成為一部出色的劇集。

此外他還說自己不太擅長說謊,今次終於有機會演欺詐師的角色感到很好。說謊有很多種,有為了讓他人幸福的白色謊言,也有惡意的,觀眾看這劇時會很想從謊言中看破真相,但真相未必是好。此外今次和漂亮的女演員共演,自己的角色比上作更受歡迎,希望可以演出成熟的魅力讓觀眾感到心跳。

《謊言的戰爭》由後藤法子編劇,三宅喜重導演,河西秀幸監製,三人都是《錢的戰爭》的幕後精英,2017年1月份富士火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