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藤原龍也夜神月復活?《死亡筆記》新作CM現身 (有片)


Share


【日影】10/17:《死亡筆記 照亮新世界》快將公映,在YouTube公開有夜神月(藤原龍也)登場的CM影像。廣告在NTV「金曜ROADSHOW!」時段中播出,內容是夜神月說出「全部拜託你,作為奇拿而生吧!」,之後彌海砂(戶田惠梨香)向死神流克問「月仍然在生嗎?」

藤原龍也表示今次新作有新演員和新的故事,覺得非常有趣,已經過了10年,沒想過自己有機會參與,得到邀請實在很高興。

此外公佈10月28日「金曜ROADSHOW!」時段將播放特別篇《死亡筆記 反擊的天才》,把2006年公映的二部曲《死亡筆記》及《死亡筆記 最後的名字》的內容,加上和新作《死亡筆記 照亮新世界》聯繫的新故事而成。以新作主角三島創(東出昌大)和龍崎(池松壯亮)的視點看當年奇拿和L的對決。

《死亡筆記 照亮新世界》10月29日公映。送上CM: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0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