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男女逆轉版《大奥》推出日劇及電影版續篇,堺雅人、多部未華子、菅野美穂主演


Share


【日劇新聞】01/17:前年由嵐二宮和也及柴咲コウ主演的男女逆轉版電影《大奥》,將推出日劇版續篇,並推出電影版!主角為堺雅人。日劇版描寫三代將軍家光(多部未華子)的時代,而電影版就是五代將軍綱吉(菅野美穂)的故事。日劇版秋季TBS播放,電影版緊接上映。

日劇版中堺雅人演公家出身,成為將軍家光側室的有功,而電影版則演謎之男右衛門佐,實現一人兩角。他表示除了男女逆轉這部分,這是一部硬派歴史劇。他一直很期待和兩位女優共演,在兩部作品中他都會演大奥的總帥,會為二人盡力至粉身碎骨。

日劇版演家光的多部未華子表示這是龐大的計劃,對自己要擔演重要角色感到緊張不安,在混亂的大奧世界觀中會努力。而在電影版演綱吉的菅野美穂就說發夢也想像不到有演將軍的機會,對將軍的印象在於其階級、關係、孤獨、命運,會盡量演得充滿娛樂性。

大奥是吉永史原作,09年手塚治虫文化賞得獎之作,講述江戶時代因為謎之疫病讓全國男性只剩下四分之一,於是由女性掌權。2010年電影版講述柴咲コウ演的德川吉宗時代,共演有二宮和也及玉木宏等,收入23億圓,動員200萬人。

而今次的續篇,日劇版會以原著第2-4卷的《大奥 有功・家光編》為藍本,而電影版就以第4-6卷《大奥 右衛門佐・綱吉編》作主導。前作電影版監督金子文紀繼續負責,《美麗鄰居》神山由美子編劇,日劇版今年秋季TBS播放,電影版在日劇版完結後的12/22緊接公映。

劍心短打:

還以為這樣破格的題材只限電影版,想不到連日劇版都會演!如沒有看過2010年版的話,可以看看在下寫的影評,當中的男女關係,還有男男情慾,很難想像可以在電視機前播放。

看原著的形象,三個選角似乎都不俗,值得關注。在傳統檔上完全古代背景劇(仁醫還算有現代成份),還有男女逆轉,真的不能說笑,相信大家怎樣都會好奇地起碼收看一兩集!而電影版是獨立故事也算是比較有誠意,期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