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奈緒、井之原快彥《被稱為早海的日子》 2012冬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松下奈緒、井之原快彥、要潤、中丸雄一、船越英一郎等演出富士日9冬季新劇《被稱為早海的日子》,為大家送上最詳盡的劇集資料,故事簡介,與及在下的個人評論。

此外送上預告片,對這部千金小姐嫁入平凡家庭的親情奮鬥劇有興趣的朋友,即時按入了解!


被稱為早海的日子

劇 名:早海さんと呼ばれる日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2-01-15
時 間:逢星期日晚九時

編 劇:大島里美
導 演:河野圭太、城宝秀則
監 製:貸川聡子

音 樂: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金井(早海)優梨子 - 松下奈緒 主演
早海恭一 - 井之原快彥
早海研二 - 要潤
早海馨 - 中丸雄一
早海優三 - 森永悠希
早海恵太郎 - 船越英一郎
早海陽子 - 古手川祐子
武藤茂雄 - 梨本謙次郎
石田源造 - 渡邊哲
金井滿智子 - 加藤和子
金井擴 - 中原丈雄

劇集資料

松下奈緒主演冬季富士日九劇集《被稱為早海的日子》,她演的金井優梨子,是是一直夢想當新娘卻完全不會做家事的玩具公司千金小姐,之後她遇上同事溫柔的早海恭一(井之原快彥)並嫁給他,原以為會過上幸福的二人世界,但老公的母親早海陽子(古手川佑子)失蹤,於是優梨子只能入住全男性的夫家,並主理家務。

作為千金小姐的優梨子,生活環境和價值觀都和這個平民夫家截然不同,更要面對丈夫的幾個兄弟,包括於一流電機公司工作,性格樂天追求現在的快樂,故此工作和女友車輪轉的早海研二(要潤),現為大四學生,對家務十分熟手故此對什麼都不懂的優梨子痛恨的早海馨(中丸雄一),及就讀中二,因為被棒球部男同學告白而性取向陷入混亂的早海優三(森永悠希)。

此外還有一家之主,開咖啡店內心溫柔的爸爸早海恵太郎(船越英一郎)。隨著時日漸增,優梨子雖然在家事上錯漏百出,但卻對這個家越來越有愛,更成為了整個家庭不可欠缺的一員。而去年大熱劇《高護木的規則》的SP中,松下奈緒就曾以優梨子這個人物客串。

一部講述家庭愛的劇集,主題曲由FUNKY MONKEY BABIES負責,而主角松下奈緒更會為劇集寫三首歌曲。《一公升眼淚》《東京鐵塔》《我的傻爸爸》大島里美編劇,15日首播。

劍心短評

今季的日九,感覺有點像去年春天《仁醫完結篇》VS《高護木的規則》,都是有氣勢的大製作 VS 小品家庭劇,再加上松下奈緒本身就以優梨子這個人物客串高護木,更加覺得這是另一次翻版。

論演員,松下奈緒本身是才女,要演出千金小姐的氣質不太難,而她要做家庭主婦撐起整個家,更是讓她走紅《怪怪怪的妻子》中的路線,故此不太擔心她的水平,另外家中四個男人各有性格,就算是J家的中丸雄一,因為近期演戲經驗增加,應該不再像最初演《RESCUE》的幼嫩,應該可以勝任。

至於劇本,大島里美擅寫家庭親情劇,相信此劇會有一定水準,但是否可以像《高護木的規則》那樣爆紅就很難說,但對手《命運之人》過於高深和沉重,《被稱為早海的日子》反而能吸引想輕鬆看劇的朋友,故此收視可能也有力一戰。

在下就未必會看此劇,如果口碑和收視佳的話,也許會看一下。

個人推介:5/10
收視預測:9%-12%

預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6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