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綾野剛忽那汐里參戰 FINAL FANTASY CG電影當聲優


Share


【日影】05/31:FINAL FANTASY CG電影《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公佈日本版聲優有綾野剛及忽那汐里參演,綾野作為FF的大粉絲是首次當聲優。電影以最高的CG技術帶出和遊戲「FINAL FANTASY XV」相同的世界觀,遊戲以王子ノクティス的視點進行,電影則以他的父親國王レギス的角度出發,帶出父子的羈絆。

綾野剛將演出掌握故事關鍵的ニックス一角,忽那汐里就演くルナフレーナ。綾野在收錄前把作品世界觀及全部登場角色都確認,然後以角色的氣場包圍自己去演,他表示收到邀請時疑問為什麼要讓他來演,雖然角色和日劇電影一樣都是很多人溝通後創作,但要把表情和感情配合角色很困難,感到聲優的厲害。他也提到他當年也有在戲院看《FINAL FANTASY》非常精彩是粉絲。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7月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7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