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小栗旬參戰《ONE PIECE》聲演最兇惡的財寶獵人


Share


【日影】05/23:小栗旬參戰《ONE PIECE》!在新作電視動畫《ONE PIECE HEART OF GOLD》中聲演「最兇惡的財寶獵人」MAD TREASURE。這是劇場版《ONE PEICE FILM GOLD》的前傳,講述魯夫一行在航海中受到MAD TREASURE一伙襲擊,他們的目標是為了找尋知道「PURE GOLD」入手方法的少女,魯夫等人為了得到PURE GOLD而和他們展開戰鬥。

常演漫畫改編作品的小栗旬,早已在《多啦A夢》《鋼之煉金術師》等當過聲優,收到今次邀請後他表示得到很好的角色而非常高興,而為了演活敵人角色的語尾特色,他表示看到劇本時不知怎樣做,結果帶著害羞及沒辦法的感覺去試。電影7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