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高台家的成員》齋藤工妄想觀眾演員全裸想拍18禁電影


Share


【日影】05/11:電影《高台家的成員》10日舉行完成記念派對,主角綾瀨遙、齋藤工、水原希子、間宮祥太朗、大地真央、市村正親、大野拓朗、夏洛特、塚地武雅等乘白色房車到場走紅地毯,得到觀眾的歡呼聲支持。

本作以「妄想」為關鍵,現場眾人都公開各自的妄想,當中綾瀨的妄想是一個人住在公寓養柴犬,然後在走廊的地板上滑行。而齋藤的妄想竟然是所有人都全裸,還說妄想中盛裝出席的大家都全裸,連夏洛特的翻譯都是。

之後被問及如果拍攝名為「齋藤家的成員」這作品會是怎樣,齋藤說基本是所有人半裸,還是下半身赤裸,電影的副題是「解放」,將會是18禁的R指定電影,不過此時活動結束,讓他停口要和綾瀨進行電影的宣傳。

《高台家的成員》6月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0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