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難的戀愛》大野智、波瑠 2016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由大野智、波瑠、小池榮子、北村一輝等演出的2016春季NTV水10《世界最難的戀愛》,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預告影片。

有能而高傲的酒店社長,因為性格差勁一直無法初戀,遇上我行我素的KY新人女下屬,能讓他從戀愛冰河期覺醒嗎?想徹底了解這部作品,即時按入!


劇 名:世界一難しい恋
電視台:日本電視 NTV
首 播:2016-04-13
時 間:逢星期三晚十時

編 劇:金子茂樹
導 演:中島悟、菅原伸太郎
監 製:櫨山裕子、秋元孝之

音 樂:ワンミュージック
主題歌:嵐「I seek」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鮫島零治 - 大野智 主演
柴山美咲 - 波瑠
村沖舞子 - 小池榮子
和田英雄 - 北村一輝
堀まひろ - 清水富美加
石神剋則 - 杉本哲太
音無靜夫 - 三宅弘城
白濱吾郎 - 丸山智己
松若笹癲 - 札內幸太
丸田潤 - 若林誠
蛭間太陽 - 西堀亮
三浦家康 - 小瀧望
美保純
山野海
中村杏
鈴之助


故事大綱

34歲的鮫島零治(大野智)是渡假酒店連鎖品牌「鮫島集團」的繼承人,是帶領酒店進軍世界的年輕社長,他有滿足客人的天才能力,被稱為酒店業界的寵兒,但為人也超級高傲,員工稍為達不到他的要求就立即解僱,是人人敬而遠之的存在。他完全沒有讓女性喜歡的才能,加上有傲慢的視線和像小孩那樣不懂觀言察色,所有接近他的女性看到後都會全速離開。

他的酒店內,有中途採用加入公司的柴山美咲(波瑠),她曾在巴黎五星級酒店工作超過3年,然而她為人自我,不會被任何事左右我行我素。和零治一開始的見面也是充滿問題。村沖舞子(小池榮子)是零治的秘書,甚有才能有如零治母親那樣照顧他,不過她的男人運很差,所以現在拒絕男性接近。石神剋則(杉本哲太)是零治的專用司機,為人沉穩有如父親那樣看顧著零治。

美咲所在的社長室企劃戰略部,有前輩三浦家康(小瀧望),加入公司第二年的他為人輕浮,卻是部內的皇牌,似乎對美咲有點在此意。堀まひろ(清水富美加)和美咲同期加入,大愛八卦的她是社長室企劃戰略部的情報通。部長白濱吾郎(丸山智己)是少數支持零治的忠臣,代理部長音無靜夫(三宅弘城)則是社長和員工之間的對話窗口。

此外有零治在酒店界的最強對手和田英雄(北村一輝),他經營的「STAY GOLD HOTEL」擁有5年連續世界第一酒店的榮譽,私生活也很充實,是零治仰慕的對象。他經常帶漂亮的女伴一起出席業內派對,搞得零治覺得自己是個笨蛋,於是決定要在兩個月後的派對中讓對方另眼相看。

零治因為有著難搞的性格,所以他的初戀有如8000米的山峰無法跨越,但意外地在他考察箱根的酒店時遇上在浴場打掃的美咲,零治問她意見,她回應說應該要在酒店賣牛奶,然而因為零治本身討厭牛奶而拒絕,讓美咲大感沒趣。

零治遇上這個不知為什麼會在意的「謎之KY女」美咲,就以超低的戀愛技巧發動攻勢,帶出時而滑稽時而感人的戀愛故事,也讓他一直以為自己什麼都是正確的價值觀開始動搖,在戀愛冰河期中覺醒的他會有怎樣的成長?

編劇為《求婚大作戰》《今天不上班》的金子茂樹,《世界上最難的戀愛》4月13日NTV水10首播。

劇集資料

大野近年多演漫畫改編作品還要是非人類角色,今次改為充滿人情味的原創劇本,大野表示今次是自己首次演戀愛喜劇,聽到「喜劇」兩個字就安心,因為如果是純粹的愛情故事就會太害羞演不來。今次會說出過往未說過的對白,角色和之前演過的很不同,期待能創出新境地。此外他一直以來都夢想擁有「社長」的名片,雖然對社長這樣的工作沒太大興趣,但意義上也算是夢想成真。

波瑠表示初演愛情喜劇有很多不清楚的事,但會為此而努力,希望可以成為支持大家戀愛感覺的劇集。對於大野的印象她說是藝術、唱歌、跳舞等多才多藝,自己的說話節奏不是很好,為了帶出有趣的節奏而感到不安,但會帶著讓故事變得有趣的想法去演出。

劇集製作人櫨山裕子表示起用波瑠是因為她有壓倒性的清冽形象又帶有神秘感,作為今次主角的戀愛對象確信她的性格十分適合。

小池榮子表示今次有機會演愛情喜劇十分高興,為此感到興奮,覺得初共演的大野智有很多謎團也很性感,會和他有很多共同行動,能稍為知道他真正一面很高興。北村就說十分期待和大野共演,也期待和他及波瑠進行演技的交流。

劇集早前在横濱美術館舉行完成記者會,大野連同波瑠、小池榮子、小瀧望、清水富美加、北村一輝出席。這是大野自2010年《怪物小王子》後首次主演NTV劇集,他說上次角色不是人類,今次演回人類也是首次演愛情喜劇十分新鮮,希望奔跑到最後。

大野還說今次劇集的看點是衣裝,他為了拍攝換了衣服100次左右,以往主演也未有如此,其他人拍戀愛故事也不會這樣沒辦法休息。波瑠過去大半年一直在拍攝晨間劇《阿淺來了》,大野說她一直都很忙碌,遇上第二天休息時會十分高興,好像比他還高興的樣子。

此外小池榮子就讚大野有搞笑的天份,作為喜劇演員的技巧很高,可能他自己也沒有這樣的意識,演技太有趣搞得大家常笑是個天才。同事務所的後輩小瀧望也說很想看前輩的溫度差及張力,作為後輩能看到他的溫柔及有趣實在很好。同時公佈劇集主題曲為嵐的「I seek」,5月18日發售。

劍心評論

大野智近年實在演太多奇怪的角色,不是非人類的死神怪物,就是古怪開鎖佬或誘拐犯,今次演的精英角色,對上一次已經要數到8年前的《魔王》,說實在對於非粉絲的廣大群眾來說,他的搞笑小人物形象已經深入民心,有點擔心他現在演高傲精英是否能夠讓觀眾信服。

當然作為一部愛情喜劇,仍然有他擅長的搞笑部分,不過令人擔心角色有兩種性格的時候,當中的切換是否自然到位。上兩次他以《上鎖的房間》《死神君》得到一系列最佳男主角獎,說實在非粉絲大多覺得不值,本身演出並非出眾,同期比他演得好的大有人在,相反今次可以說是大野近年最大的演技考驗,嵐當中以他最有可能追得上二宮和也的演技,今次能否考牌成功?

女主角波瑠因為晨間劇《阿淺來了》而爆紅,明顯是因為NTV靠連續兩年獲得收視三冠王的威名而贏得她的主演合約。此刻她的潛在收視比大野智還高,論角色也符合她的外表和性格,不過始終和晨間劇的她相差很遠,而且預告片中最令在下留下印象的,是她那過份大像貍貓的眼……

很多人說因為北村一輝而看,在下也是當中一份子,這麼多年他仍然保持有風度有型格,日劇界少見,今次角色可說是度身訂造,有可能成為全劇發揮最佳的角色。另一方面小池榮子到底是第幾次演秘書?另外同樣來自J家的小瀧望看來會在劇中有相當的發揮,他在預告片中的牆壁咚能吸引你嗎?

編劇金子茂樹在《求婚大作戰》後有《VOICE》及《SUMMER NUDE》的低迷期,幸而前年《今天不上班》所見水準回復,今次是同樣有牆壁咚的職場愛情劇,可以預期能保持一定水準。收視方面有嵐和晨間劇兩大支持元素肯定會有相當看頭,加上同檔對手富士投降離場,說不定有力挑戰《今天不上班》的16%水平!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13%-16%

預告影片

大野智、波瑠《世界上最難的戀愛》第一話劇情預告片
大野智、波瑠《世界上最難的戀愛》先行預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50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