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請叫我英雄》大泉洋強調拿槍姿態似里安納度不是抄


Share


【日影】03/22:大泉洋主演《請叫我英雄》21日舉行完成報告會,大泉連同有村架純、佐藤信介導演,山内章弘製作人出席。劇中漫畫家助手鈴木英雄在喪屍襲擊的生化危機中奮鬥求存。對於共演的有村架純,他表示對方集中力高很出色,並能如預期那樣流淚,讓他看到很驚訝,能帶動他的感覺。至於有村就大讚大泉的英雄身影非常有型,在一些場面看到他的背影覺得很厲害。

劇中有部分主角的開槍場面,和里安納度榮獲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電影《復仇勇者》很相似而成為話題並受批評。大泉表示看到時覺得真的很相似,但強調他們兩年前已經拍攝,是他們比較早。有觀眾看到他盲說是里安納度,他笑說果然很似,現場有人告訴他里安納度本週會來日本,大泉即時表現出驚訝的樣子。

《請叫我英雄》4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4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