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不愉快的果實》成宮寛貴橋本愛實參演齊陷不倫


Share


【日劇】03/21:栗山千明主演《不愉快的果實》,成宮寛貴和橋本愛實參演。成宮寛貴演主角水越麻也子(栗山)的最初不倫對象野村健吾,早已結婚的她和當時獨身的麻也子不倫,在她成為人妻數年後再會,再邀請她進行成人的秘密行為。

成宮表示二人的的對話看起來很普通,但心中所想的事各有不同,在此帶出挑逗的氣氛,希望可以試作出大人的演技。為此他請教了之前日劇化時演同一角色的內藤剛志,說得到了很好的提示,至於能實現多少暫時不知道,會和導演及栗山相談一起摸索。

此外橋本愛實演麻也子大學時代的代的好友遠山玲子,和丈夫茂(六角精兒)有一個兒子,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實際上作為博客的她正和健身中心教練不倫中。橋本表示十分期待演出這樣充滿色氣的角色,劇集有著普通人不能說,但看不到的人類本能的內容,自己也對此非常在意。

《不愉快的果實》4月29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マイナ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7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