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谷原章介《醫生調查班》高畑淳子忍成修吾等參演


Share


【日劇】03/21:谷原章介主演《醫生調查班》公佈共演者陣容,包括高畑淳子、中越典子、忍成修吾等。主角華岡慧(谷原章介)是架空組織「醫療事故調査委員會」(MAIC)的班長,為了調查醫療事故而潛入醫院了解醫療事故的真相。

今次他收到管理官的指令,到明惠醫科大學附屬醫院進行有關醫生水川亮一(福士誠治)執刀的腎癌患者進行腹腔鏡手術後3人死亡的事件,但發現對方性格良好在院內評價很高,然而慧卻感到違和,於是和水川的上司小野寺昌典教授(西村雅彥)見面。

在慧手下的MAIC第7班成員包括以赤腳及啤酒為標記的內科醫生岩崎佐和(中越典子),整形外科醫生鴨志田三次(田山涼成),病理専門醫生早乙女篤朗(忍成修吾)、律師田渕裕子(藤井美菜),至於慧的上司統括管理官遠山晃代就由高畑淳子演出,表面冷酷的她其實和慧有著很深的關係。此外還有慧的母親育世(木野花),慧的未婚妻兩年前病死的琴塚七海(柴本幸),還有七海的兒子四葉(平澤宏宏路)。

《醫生調查班》4月22日東視金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