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蘆田愛菜《OUR HOUSE》山本耕史演交往0日結婚爸爸


Share


【日劇】03/11:蘆田愛菜和夏洛特主演春季富士日9《OUR HOUSE》公開其他演員陣容,當中山本耕史演伴奏太,是伴櫻子(蘆田)的父親,他曾以爵士樂手為目標,但現實中為了養育四個子女而作為二流音樂人而努力,為人正面而開朗。在妻子去世後的半年,在拉斯維加斯和愛麗絲(夏洛特)相遇,交往0日立即結婚,並把她帶回日本。

伴一家的成員包括14歲的長男光太郎(加藤清史郎),繼承了父親的音樂才能大愛鋼琴,為人沉默而常擔憂,看起來很冷靜。因為懂彈琴兼外表出眾在校內受女生歡迎,對於新的媽媽沒什麼反應。7歲次男新太郎(寺田心),雖然因母親的死大受打擊,但之後也接受了,因為新媽媽對他照顧甚多,所以有時也會和姐姐對抗。

5歲次女桃子(松田芹香)是個美少女,卻是什麼都挺身而出的突進型,繼續了姐姐櫻子的DNA,一直支持姐姐對抗新媽媽。蓉子(渡邊舞)是奏太的亡妻及四個孩子的亡母,三上丈治(塚本高史)是蓉子的弟弟,本身離婚有個7歲的兒子,對於姐夫在姐姐死後半年就再婚大怒,是櫻子的相談對象。

鏡准一(犬飼貴丈)是櫻子的班主任,剛大學畢業的他雖然是美男但為人沒有擔當什麼都說不行。赤尾琴音(松下由樹)是奏太的姐姐,是有才能的急救醫生,因為丈夫出軌陷入離婚邊緣,當弟弟再婚就想起自己悲慘的婚姻生活,壓力變得超大常自言自語。伴奏一郎(橋爪功)是奏太的父親,為人飄忽也樂見一家人的騷動,是櫻子心中的好爺爺,但其實是恐妻家,作為一家之長不時會發出大家一瞬間都認同的說話。

眾所周知現實中山本耕史和堀北真希就是「交往0日」結婚,山本對於今次演出表示也是某程度上的本色演出。今次演爸爸是個自由奔放的人物,會作為反面教材養育櫻子等人。今次是《同一屋檐下》20年後再演野島伸司的劇集,看劇本有著令人懷念的感覺,有著很多漂亮而令人留下印象的對白,說不定會出現熱潮。

此外本劇還有其他童星參演,包括《龍馬傳》的濱田龍臣,和《明天媽媽不在》的五十嵐陽向。《OUR HOUSE》4月份富士日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