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廣瀨玲山崎賢人《四月是你的謊言》首度公開影像 (有片)


Share


【日影】03/11:廣瀨玲和山崎賢人主演電影《四月是你的謊言》首度公開影像,內容包括宮園薰(廣瀨玲)的小提琴演奏場面,還有天才鋼琴家有馬公生(山崎賢人)煩惱的樣子,還有二人跳進河中愉快地玩耍的場景。此外公生的青梅竹馬澤部椿(石井杏奈)和好友渡亮太(中川大志)也有登場。

電影由新川直司榮獲37屆講談社漫畫賞的原著漫畫改編,自幼被母親訓練成彈奏正確無比的天才鋼琴家有馬公生,因為母親的死而放棄鋼琴,高中2年級的4月,他在青梅竹馬澤部椿和朋友渡亮太的邀請下,和自由奔放的小提琴手宮園薰相遇,被她的個性吸引而重新找到彈琴的意藝,然而薰卻隱藏著一個秘密。

《四月是你的謊言》9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