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火星異種》首映武井咲性感露肩登場雨中喊冷


Share


【日影】03/10:電影《火星異種》9日舉行完成披露活動,主演的伊藤英明,連同武井咲、山下智久、山田孝之、小栗旬、ケイン・コスギ、加藤雅也、小池榮子、篠田麻里子、三池崇史導演齊齊走紅地毯。是日氣溫下降又下著雨,但粉絲熱情不減,在伊藤等人乘車到達時,現場出現歡呼聲。

在雨中伊藤、武井、山下接受電視訪問,也回應了粉絲簽名和握手的要求,當中身穿薄衣的武井、篠田、小池一直展露笑容,伊藤對於露肩的武井表示擔心,而武井也說今次的衣服選擇可能是失敗。另外小栗旬在紅地毯上差點跌倒,幸得山田孝之扶著。

現場伊藤邀請山P發言,山下就說和伊藤多次共演,在現場看到他的帥氣背影得到甚多,讓現場變得熾熱,而伊藤也回應說必看山P的動作場面,請大家期待他的厲害姿態。

《火星異種》4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3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