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影后安藤櫻吉田鋼太郎參演宮藤官九郎《是寬鬆又如何》


Share


【日劇】03/09:新鮮出爐日本奧斯卡影后安藤櫻首度在日劇當女主角,宮藤官九郎編劇《是寬鬆又如何》中演和主角岡田將生同期加入公司的職員,她工作成績優秀,看不起被冠以「寬鬆世代」的同期,然而與長時間交往的男友感情出現問題,令她十分苦惱。

安藤櫻表示角色非常有實感,希望演出能夠讓觀眾有所共鳴,很久沒拍攝劇集有點緊張感,但知道是宮藤官九郎的作品又覺得十分興奮和期待,拍攝時很快樂特別是看到宮九的對白十分興奮。製作人枝見洋子表示今次邀請主要在電影演出的安藤櫻參演,一方面希望讓她的演技撐起人物,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向較少看電影的觀眾展示同世代還有這樣出色的女演員。

此外公佈其他參演者,吉田鋼太郎演和主角三人熟悉的「出租大叔」,初演宮九作品的他表示非常期待,劇本很有趣讓他一直期待下一集,他本身和岡田將生等人在公在私都有好關係,能和讓他尊敬的三個年輕演員一起演出十分之好。另外還有太賀演出。《是寬鬆又如何》4月17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