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死亡筆記2016》戶田惠梨香10年後再演彌海砂


Share


【日影】03/09:《死亡筆記2016》最強角色參戰,戶田惠梨香10年後再一次演彌海砂!作為10年前月和L決戰中的唯一生還者,她成為新筆記擁有者的狙擊對象是故事的關鍵人物。戶田表示10年後再演電影出道角色感到不能置信,相信日影觀眾也感吃驚!詳細報導:


《死亡筆記2016》最強角色參戰,戶田惠梨香10年後再一次演彌海砂!10年前「MISAMISA」當偶像為人天真爛漫又有著過激的行動力,為了所愛的夜神月(藤原龍也)成為「第二奇拿」,更為了他用自己的一半壽命換取「死神之眼」,能看到所有人的名字和剩下的壽命。

今次續篇中她因為放棄死亡筆記擁有權而喪失相關記憶,在繼續思念著月的同時,以女優身份繼續活動,在6冊死亡筆記降臨人間後,她作為唯一使用過死亡筆記仍生還的人物,加上她擁有月和L對戰的記憶,於是成為新筆記擁有者的狙擊對象。

戶田惠梨香10年前憑彌海砂一角在電影界出道,演出得到好評,之後《欺詐遊戲》及《SPEC》成為她的代表作,對於今次回歸《死亡筆記》她表示最初感到不能置信大吃一驚,之前的主要角色都已死掉,今次參演有很強的恐怖感,但作為出道作有很強的記憶。

她續說10年前演彌海砂時還是新人,當時在電影中從前輩身上學到很多。今次再演看到之前自己的影像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不過自己對於角色應該回到當時還是進化感到煩惱,無論如何希望能向觀眾展示自己10年來的成長。

導演佐藤貴博表示起用戶田是因為彌海砂是死亡筆記事件唯一生遠的傳說人物,她現在想什麼和新的事件有很大的關係。戶田登場雖然會為她帶來很大壓力,但跨越後表現出來的成長最有魅力。此外戶田惠梨香在服裝造型及角色塑造上都給與很多意見,將成為故事的一大支柱。

同時公佈《死亡筆記2016》將於2016年10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17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