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早子老師,要結婚是真的嗎?》松下奈緒剪髮挑戰婚活


Share


【日劇】03/07:松下奈緒主演春季富士木10《早子老師,要結婚是真的嗎?》,原作是2009年在日本goo博客連載的四格漫畫,2014年書藉化,至今推出3冊,今次是首度日劇化。

故事講述主角立木早子(松下)是34歲的獨身小學教師,性格爽朗食量大愛喝酒是個體育系女子,會細心聆聽四周的意見,然後得出自己的答案,在小孩子心中是個心胸廣闊的老師,興趣是伸展筋骨,然而天真爛漫的她一直沒有結婚的意識,覺得喜歡的人總會出現對此不太積極,十分滿足於自己的生活。

然而她發現父母隱藏著要她相親的照片,之後父親倒下入院,早子提出要繼承老家的豆腐店,但見到母親努力而笨拙地幫忙的時候,發現父母是長期互相信賴的理想夫婦,於是讓她開始考慮結婚的事。就此她和另外兩位女教師組成婚活同盟,之後還有前輩男教師參加,在不習慣的「相親」「聯誼」「和比自己的男性戀愛」等情況下為結婚而奮鬥。

共演包括婚活同盟的成員,女教師久我山美佳(貫地谷詩穗梨)擁有很高的女子力,為人表裡不一,身邊一直有很多男性接近,是她把早子捲入婚活,正在尋找條件適合的對象。另一成員是音樂教師成增梅子(佐藤仁美),為人思想負面與世無爭,對戀愛十分遲鈍,一直是室內派的她突然參加當地的消防團,意外地有積極的一面。

同時參加婚活同盟的前輩男教師千駄木廉太郎(八嶋智人)有強烈結婚願望,積極參加聯誼活動,然而為人十分規距。已婚教師有本郷潤吉(山內圭哉),經常為老婆的事發牢騷,但又是個恐妻家。神田和夫(田野倉雄太)新婚兼有孩子,每天拿著手機上兒子的照片自得其樂。

至於主角父親立木辰志(尾藤イサオ)長年經營豆腐店,為人認真但十分尊重子女的意見,很關心女兒結婚的事想她早點結婚,但一直不敢說出口,母親尚子(松坂慶子)為人樂天說話直接,一直是協助丈夫的主婦,雖然有說過早子為什麼仍然獨身,但會在精神上支持她。

松下表示出道以來一直長髮示人,很想剪短頭髮但一直找不到契機,確定出演這部作品後也希望能夠和早子老師一樣改變自己,因而決定剪短,不過之後著鏡中的自己還是有些不習慣,需要慢慢適應。今次劇本自然地描寫每個角色,自己也和早刺一樣在小時候想過長大後和誰結婚,現在她對於工作環境很滿足,對結婚一事感到有些遙遠,和早子有共鳴,希望能讓對此感在意的觀眾也有同感。

編劇為《螢之光》水橋文美江,《早子老師,要結婚是真的嗎?》4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85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