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西內瑪麗亞主演《甜心戰士》原作永井豪也大讚 (有片)


Share


【日影】03/04:西內瑪麗亞電影初主演,《CUTIE HONEY -TEARS-》為永井豪1973年人氣漫畫《甜心戰士》首度真人電影化。本作過去曾推出動畫及日劇。故事講述教會學校平凡高中生如月甜心,其實是體內藏有「空中元素固定裝置」的仿生人,擁有超常的運動能力與特異力量,她所配備的裝置可以使她隨心所欲變裝,讓她進一步發揮能力,和犯罪組織「豹爪」決戰。

西內表示電影以近未來為舞台,會展現出與以往系列完全不同的甜心,形像會變得有些冷酷。為這部新作西內進行了體能訓練,從小學起就打羽毛球的她本身運動能力不錯,經過1個半月的訓練已能展現不錯的動作場面。原作者永井豪也大讚以西內這樣的當代美人女優主演,加上最新影像技術,十分期待甜心的活躍。

電影已經拍完,今年秋天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5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