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花牌情緣》廣瀨玲大讚真劍佑認真專業不似16歲


Share


【日影】02/25:《花牌情緣》24日舉行試影會,主演的廣瀨玲、野村周平、真劍佑、上白石萌音、矢本悠馬、森永悠希、清水尋也、松岡茉優、小泉德宏導演一起出席,大家齊齊穿上黑色的衣裝走紅地毯,用意是代表本作名稱的由來,代表紅葉把龍田川染紅。

廣瀨表示初主演電影開始時不知道有什麼責任,不過在現場大家讓千早的感情展現,和初共演的大家都在談想做這個那個,就算導演說OK也說想再來一次,那種氣氛非常刺激,希望成為大人的時候可以和他們再遇一起做大事。

此外她還大爆真劍在自己沒有演出的時候也每天來到,覺得只有16歲的他非常厲害,期望可以看到成長的千早和太一。而小泉導演也說大家會成為將來明星的目擊者。電影3月19日及4月29日上下篇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1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