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山雅治《情歌》無名新人藤原櫻當主角AMUSE捱轟


Share


【日劇】02/18:福山雅治主演春季富士月9《情歌》,女主角的人選一直成為焦點,柴崎幸、大原櫻子等名字分別出現,但今天傳出消息指會起用出道只有1年的新人藤原櫻,惹來網民及業界的強烈批評。

藤原櫻1995年出生,曾在高中時推出非主流CD,去年3月主流出道,今年20歲的她在藝能界沒有什麼資歷和演出經驗。今次女主角據聞進行了長期選拔,以20歲左右會唱歌的女性為目標,有很多著名女優參加,包括大型事務所「STARDUST」派出旗下有實力又符合條件的小松菜奈,結果卻選出了藤原櫻,令人覺得是「捆綁交易」。

因為藤原櫻和福山雅治同屬於「AMUSE」事務所,福山本人因為藤原能彈結他而作出推薦,在新年時公開的劇本中早已看到女主角的名字是「櫻」,疑似角色早已內定,所謂的選拔可能只是煙幕,AMUSE隻手遮天的做法引起其他事務所及廣告商的不滿。

近年富士月9的收視不振,現時播放中的《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流淚》收視已見8%,大家都期望曾以《神探伽利略》創出佳績的福山可以挽救收視,配角陣也已經確認有菅田將暉、田中哲司、水野美紀等實力派,還有和小松菜奈同屬STARDUST的夏帆,結果無名新人女主角可能變成劇集仆直的關鍵?

送上藤原櫻的歌曲「かわいい」MV,大家聽後覺得如何?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福山雅治主演月9《情歌》首演音樂人劇中彈結他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3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