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木華主演《重版出來!》小田切讓坂口健太郎共演


Share


【日劇】02/03:黑木華主演春季TBS火10《重版出來!》,熱愛漫畫的新人編輯在漫畫雜誌中為了讓作品大賣而努力奮鬥,松重豐及小田切讓演正副總編輯,坂口健太郎演營業員,各有特色的漫畫家包括小日向文世、瀧藤賢一、要潤、永山絢斗等,《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野木亞紀子編劇。詳細介紹:


黑木華主演春季日劇《重版出來!》,松田奈緒子同名漫畫改編,2014年獲得「工作類漫畫排行榜」第1位的人氣作品。在日本和台灣都大受歡迎,因為作品完全描寫漫畫界的實況和辛酸,讓從事漫畫行業的人感同身受。

故事講述主角黑澤心(黑木華)在大學時代為柔道代表選手代表日本參戰,之後因為受傷被逼放棄,因為喜歡看漫畫而加入「週刊 VIBES」當新人編輯。她有著當年柔道重視勝負強大的心,卻有害怕一個人會哭及看《流星花園》的一面,在編輯部有著「小熊」之名。

編集長和田靖樹(松重豐)是棒球阪神老虎隊的狂熱粉絲,熱愛漫畫的他為人豪快七情上面,為了打倒對手「週刊 EMPEROR」而燃燒自己,覺得心很有趣而對她在意。副編集長五百旗頭歌(小田切讓)負責指導作為新人的心,他為人冷酷大愛漫畫對工作很認真,但到了出版會議他就會穿上西裝變身為戰士,得到心的尊敬,

小泉純(坂口健太郎)是漫畫營業部負責人,但他本身是希望到情報雜誌的編輯部,連續三年申請轉職卻沒有回應,於是變得對工作沒有熱情,只做被交與的工作就算,連書店員也稱他為悠閒先生。但他和心工作時被她的努力姿態感化而漸漸改變,更喜歡上她。

編輯還有壬生平太(荒川良良),為人精神有威嚴,是個大愛拉麵的大食漢,因為和心在吃方面志趣相投而常一起吃飯。安井昇(安田顯)是新人殺手惡名昭彰,為人結果至上,會為了製作大賣的作品而不擇手段。此外還有謎之清潔員久慈勝(高田純次)。

漫畫家方面,三藏山龍(小日向文世)是單行本賣出30萬部以上的雜誌招牌,但為了沒有架子深受編輯和助理的歡迎。沼田渡(室剛)是三藏山的長期助手,一直想成為漫畫家的他卻沒有辭職的覺悟,仍然滿足於現在的工作。

高畑一寸(瀧藤賢一)的出道作連載10年非常人氣,其漫畫一直反映他的個人生活。成田メロンヌ(要潤)是漫畫界第一美男,畫著搞笑漫畫的他有著纖細的性格,如果沒有人評價就會變得消極。中田伯(永山絢斗)是自學成才的新人漫畫家,有著強大的畫力,對自己有著不會動搖的絕對自信。

於這個電子書及網絡崛起,出版業界低迷的時代,雜誌只要賣不好就會面臨廢刊,漫畫單行本頭3卷沒有熱起來就要消失,漫畫家、負任編輯、營業部要一起商量大賣的方法,加上敵對雜誌打算挖走招牌漫畫家,「週刊 VIBES」面臨空前危機,在這情況下心發揮出對抗逆境的精神,和編輯部眾人一起以青年漫畫雜誌第1位為目標進發!

黑木表示觀看原作漫畫時覺得登場人物很有魅力,各自對互作的態度非常有實感,打動她的心靈為此而感動。有著如此出色的原作和充滿魅力的演員,讓能演主角的她感到非常幸福,她會以不輸原作主角的想法,以膽大心細的態度努力。

編劇為《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圖書館戰爭》野木亞紀子,導演為《墊底辣妹》《產科醫鴻鳥》土井裕泰,《重版出來!》4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9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