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山雅治主演月9《情歌》首演音樂人劇中彈結他


Share


【日劇】02/01:福山雅治三年來首度主演日劇,春季富士月9《情歌》演失意音樂人神代廣平,外表很帥女性緣好但不付出真心,直到遇上擁有美妙歌聲的女性,讓他再燃起音樂夢想,和她共譜情歌。劇中將有福山真實彈結他的場面,和《神探伽利略》導演西谷弘再次合作。詳細介紹:


福山雅治三年來首度主演日劇,春季富士月9《情歌》演前專業音樂人神代廣平,是他首次演回他自己的職業。廣平過去曾當結他手及製作人,曾經有一首大熱的歌曲,但之後無法延續未能再紅,於是和唱片公司的合約終止,覺得自己的音樂才能已到極限,於是離開音樂界。

經過20年,雖然他仍然保持對音樂的熱情,但只能過著無聊的日子。另一方面他因為外表很帥所以交往的女性很多,然而因為過去的戀愛經歷讓他不能付出真心,在不能和女性認真的情況下獨身到四十多歲,無論是音樂還是愛情都一事無成,過著苦惱而孤獨的日子。

之後他遇上一位女性,她和廣平一樣對自己的人生感到討厭,但她卻擁有神給與的美妙歌聲,廣平遇上她後燃起再次在音樂界努力的想法,在和她一起為音樂奮鬥的同時,廣平的黑白人生開始染上色彩,二人共奏的情歌也漸漸開始。

福山雅治表示一直希望和《神探伽利略》導演西谷弘再合作,而這份期待讓他現在非常興奮。今次作品是在人想念別人之時,在日常的風景中,出現光輝的人生,在這個春天能演出《情歌》,希望大家會欣賞,自己也會帶著期待的心而盡力。

福山本身在樂壇出道26年,一直以音樂才華見稱,他今次首次演現實中的職業,將會在劇中表現他的結他技巧。作為他和吹石一惠結婚後首部作品,加上他認真的性格,開拍前他已和幕後人員相討讓音樂場面更真實的拍攝方法。

編劇為第26屆富士編劇大賞得主倉光泰子,導演除了《神探伽利略》西谷弘還有《朝5晚9》的平野真,《情歌》4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