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暗殺教室-畢業篇-》成宮寛貴參戰二宮和也扮相公開


Share


【日影】12/17:《暗殺教室-畢業篇-》公開追加卡士,成宮寛貴演天才科學家柳沢誇太郎,是死神變成殺老師的關鍵人物。另外桐谷美玲演的雪村亞久里,還有二宮和也演殺老師前身死神被監禁緊縛戴頸圈的扮相首度公開。詳細內容:


《暗殺教室-畢業篇-》公開追加卡士,成宮寛貴演柳沢誇太郎,是把殺手死神變成殺老師樣子的天才科學家,性格高傲自大,為求目的不擇手段,曾是國際研究機關的主任研究員,因為知道殺老師的過去和秘密,清楚對付殺老師的方法,可以說是故事中最終BOSS。今次他將於回憶場面中登場。

此外之前已公佈演雪村亞久里的桐谷美玲亦公開了她的扮相,她是殺老師來3年E組前的班主任,和殺老師的前身死神有很大的關係,殺老師身上的領帶就是她所送。至於前作當殺老師聲優的二宮和也,亦會真正演出殺老師的前身殺手死神,首度公開他被監禁緊縛戴上頸圈的樣子。

《暗殺教室 -畢業篇-》3月25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9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