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椎名桔平桐谷健太《超級銀行最終決戰》對抗惡意收購


Share


【日劇】12/07:椎名桔平主演連續劇《超級銀行最終決戰》,《錢的戰爭》系列作者,手執5000億円的傳說基本經理波多野聖另一作品「超級銀行滅絕戰爭」改編,故事講述在金融廳主導下,由帝都銀行、東西銀行、EFG銀行合併而成的東西帝都EFG銀行,一直由帝都銀行出身的銀行家掌握主導。

當中有手腕強大的銷商桂光義(椎名桔平),因為其能力連董事都要他幫手,另一方面,名京銀行出身的二瓶正平(桐谷健太)處於銀行內最低層的總務部,但他有不屈的意志一直以認真的態度面對工作。某天TEFG高層和金融廳官僚密談購買超長期國債的事,但同時日本國債價格暴跌,在公司陷入破產危機下,桂和二瓶站出來對抗企圖收購TEFG的外資基金及在幕後操縱的官僚。

初主演WOWOW連續劇的椎名表示劇本是有數萬人工作超級銀行的內幕非常真實,描寫著世態讓他帶著很深的興趣一直讀下去。其角色經常留意行情,帶著自己的信念,以這經驗培育出的人物,在企業中帶著勇氣熱情,也希望帶出角色的溫柔。2月14日WOWOW日10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