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浩市《64》小田和正負責主題曲預告公開 (有片)


Share


【日影】12/02:佐藤浩市主演,綾野剛、榮倉奈奈、瑛太等豪華卡士列陣的《64》,請來小田和正負責主題曲「風は止んだ」,是小田五年來首次。導演瀨瀨敬久一直希望邀請小田和正為自己的作品創作歌曲,熱烈邀請下得到對方答應,而小田也立即閱讀原作而進行創作。

主演的佐藤浩市表示,在看電影原作時就覺得這部作品相當沉重,要帶著在進行最重要工作的覺悟去拍攝,試映會最後聽到小田和正的主題曲響起,就覺得漫長的戰役終於結束,令人感到安心。導演瀨瀨敬久就說電影最後向觀眾傳達要抱著活下去的希望,這時配合小田和正的主題曲非常適合,歌曲有柔和旋律和充滿愛的歌詞,能讓更多觀眾為電影而感動。

同時公開預告片,5月7日及6月11日前後篇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6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