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未完的傑作《生活》東出昌大窪田正孝小市民制裁惡行


Share


【日影】11/05:東出昌大主演電影《生活》,福滿茂芝同名人氣漫畫改編,因為到了第9話就中斷連幹被稱為「未完的傑作」,之後在粉絲的聲援下終於在2010年完結。故事以被公司裁員的主角中津,自誇有強大身體能力的尼特族土志田,有超強收集情報能力的女高中生香,日間是打工族晚上會教訓態度差年輕人的日下,這四個人為主線。

四人遇上後組成自衛團守護街道,他們會對社會無法制裁的小小惡行出手,因此得到市民的稱讚,於是慢慢壯大成立警衛服務公司,不料之後發生連串事件,讓平靜的秩序開始崩潰。

東出昌大表示第一次演這種一事無成的角色,但對能夠挑戰感到非常開心。演土志田的窪田正孝就說他的角色不擅與人溝通,一直在武術方面努力,會盡力演出對話及戰鬥時的差別。導演豐島圭介就說希望能捕捉東出天然的一面,他完美的演出讓他感到滿意。共演還有小松菜奈及片岡鶴太郎,2016年5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