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只有我不在的街道》鈴木梨央中川翼林遣都參演


Share


【日影】10/22:由藤原龍也、有村架純、及川光博、石田百合子演出的話題漫畫改編電影《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公佈其他演員,故事中非常重要,主角藤沼悟小學生時代的角色由新人中川翼演出,他是從300人的選拔中脫穎而出,演出外表是小學生,內裡是成人的困難角色。他表示看過原作對這角色感到興奮,會全力演出擁有大人思想的困難角色。

另外掌握故事關鍵,被母親虐待繼而引發連環兒童綁架殺害案件的少女雛月加代,由著名童星鈴木梨央演出。她表示最初看劇本就對故事的展開完全著迷,一口氣讀下去,加化是個困難的角色,希望能盡力表現好那痛苦和悲傷的感覺。

此外新加入的有杉本哲太、林遣都、福士誠治、森寬和,2016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0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