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日劇《武道館》真正偶像團演偶像淳君當製作人


Share


【日劇】10/09:早前因為喉癌而切除聲帶,早安少女組的製作人淳君,將會在日劇《武道館》2016中當主角偶像團「NEXT YOU」的製作人,這是由朝井遼創作的同名人氣小說改編,講述甄選選出五名成員組成的偶像組合NEXT YOU,以在武道館開單獨演唱會為目標,在夢想與現實之中為戀愛、事業、人氣高低等問題苦惱,在試練中得到成長。

演「NEXT YOU」是現實中的偶像團「Juice=Juice」,也是淳君所製作,在劇集播放期間她們會以NEXT YOU的身份進行活動,包括演唱會、握手會、電視節目演出、影片配信等,加上有如淳君的製作人角色,帶來疑幻似真的感覺,

淳君表示希望能夠像製作真實的偶像組合一樣,對這個新的偶像組合NEXT YOU進行嚴厲指導,認真地演出自己的部分。組合成員宮崎由加表示Juice=Juice還相當不成熟,希望以今次拍攝連續劇為契機,學習更多知識,努力演好角色。

《武道館》2016年富士土23檔播放,之後會於BS Skypa!中放送。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