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宮澤理惠參演宮藤官九郎《TOO YOUNG TO DIE》


Share


【日影】09/24:長瀬智也和神木隆之介主演,宮藤官九郎編導的《TOO YOUNG TO DIE》,有宮澤理惠參演,是女主角森川葵20年後的同一角色。宮藤表示角色20年後給人成熟懂事的印象,抱著會被拒絕的想法而邀請宮澤演出,沒想到她會答應讓他非常驚喜,在現場試演時已感到她的演技變化和柔軟性。

宮澤就說一直都想和宮藤在工作上合作,因而接到邀請時立即答應。看過劇本後感到有些困惑,是一個夾雜絕望和希望的深沉世界,然而對於能參演從心底感到高興。同時她說對劇中地獄部分感興趣,希望宮九能再邀請她演更活躍的角色。

故事講述因意外死亡的17歲高中生大助(神木),死後在地獄加入了赤鬼Killer K(長瀨)率領的搖滾樂隊「地獄圖」,以逃出地獄死而復生向單戀的同班女同學手塚廣美(森川葵)告白為目標,展開爆笑地獄大作戰。

同時新公佈其他共演者包括《FIRST CLASS 2》Shishido-Kavka演地獄女子樂隊的低音結他手清,坂井真紀演大助的母親,還有角色未明的荒川良良,《TOO YOUNG TO DIE》2016年2月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4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