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哥斯拉》長谷川博己竹野內豐石原里美參戰


Share


【日影】09/23:新版哥斯拉決定名為《新‧哥斯拉》,由《新世紀福音戰士》庵野秀明負責編劇及總導演,《進擊的巨人》樋口真嗣當執行導演,並公佈有長谷川博己、竹野內豐、石原里美參演。詳細介紹:

這是2004年《哥斯拉 FINAL WARS》11年來東寶首次在日本復活哥斯拉,今次庵野負責的新作名字有「新」的字樣,會有前所未見的哥斯拉,故事以哥斯拉襲擊現代日本為主線,長谷川博己與竹野內豐演日本政府相關人士,而石原里美就演美國的特工。

長谷川表示想不到自己能參演這部世界聞名的作品,今次是以空想特攝側寫面對大危機時的日本,非常期待和庵野及樋口合作。竹野內說由1961年開始本作已經是第29作,將會是系列中最強之作,相信可以向世界的觀眾傳達有關社會的深入訊息。而石原就說收到邀請時相當興奮,今次將挑戰知性與性感並存的女性,還有不少英語台詞,角色很難演感到很大壓力每天都胃痛,但也會負起女主角的責任盡力演好。

《新‧哥斯拉》中的怪獸將會是史上最高,超越荷里活版的108米,8月已經開始前期製作,2016年夏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9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