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阿部寬《下町火箭》吉川晃司安田顯真矢美季參戰


Share


【日劇】09/17:阿部寬主演,池井戶潤直木賞得獎作改編《下町火箭》公佈其他演出者。和主角佃航平(阿部寬)成良性競爭對手的帝國重工部長財前道生,由初演TBS日劇的吉川晃司演出。他是帝國重工負責純國產火箭「星塵計劃」的負責人,想向航平的工場購買專利時,被對方的技術和熱情感染,違背公司的意願,希望把航平提供的專利零件用在火箭上。

由銀行出身現為佃製作所經理部長的殿村直弘,為在《羅斯福遊戲》演奸角的落語家立川談春。學生時代佃的後輩、現為佃製作所技術部長的山崎光彥,由安田顯演出。

佃的前妻也是宇宙科學開發機構研究員的和泉沙耶由真矢美季演出,在與中島工業的訴訟中背負佃製作所命運的律師神谷修一為惠俊彰。長年支持丈夫的工廠,現在和兒子航平及孫女利菜(土屋太鳳)一起住的佃和枝由倍賞美津子演出。

此外還有和田聰宏、今野浩喜、山崎育三郎、中本賢、谷田歩、中村倫也、阿部進之介、竹内涼真、佐野岳、阿藤快、新井浩文、木下ほうか、橋本さとし、春風亭昇太、東国原英夫、池畑慎之介參演。《下町火箭》10月18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5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