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忽那汐里主演《鴨川食堂》和萩原健一共演食堂父女


Share


【日劇】09/15:忽那汐里主演冬季NHK BS Premium連續劇《鴨川食堂》,故事以京都東本願寺附近的食堂為舞台,那裡的看板娘小石(忽那)會分享客人的煩惱,而她的父親流(萩原健一)是主廚,以前刑警的出色洞察力和推理能力判斷客人想吃什麼,然後以高超廚藝送上美食。

這是忽那首度主演NHK劇集,她表示作品主題是尋找充滿回憶的食物讓她很感興趣,每個人都有這種特別的食物,不一定很豪華,可能只是家常菜,劇集非常注重這種情感的表達。演出中和荻原健一配合充滿樂趣,也是她的寶貴學習機會。

這也是演員兼歌手荻原健一12年來首次演出日劇,更是大河劇《利家與松》14年來首演NHK劇集。他表示很久沒參與NHK劇集,今這次的導演佐藤幹夫及編劇池端俊策以前已合作過的,十分信任他們,希望可以讓觀眾包括在海外居住的人滿意。

《鴨川食堂》2016年1月NHK BS Premium日10時段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3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