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佐藤健宮崎葵在阿根廷瀑布共演


Share


【日影】09/11:佐藤健及宮崎葵初共演《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公開劇照,二人在世界三大瀑布之一,阿根廷伊瓜蘇瀑布前拍攝,是35年來首次有日本電影在該地取景。電影去年10月8日開拍,11月22日在伊瓜蘇瀑布殺青,設定為佐藤健及宮崎葵共演的戀人到當地旅行。

殺青時佐藤表示拍攝時每日都覺得自己的戲份很長,無事拍完很有充實感,感謝大家長時間的支持。而宮崎就說伊瓜蘇瀑布比想像中大,是充滿力量的地方,能在這裡演戲感到十分幸福。

電影監製川村元氣首部LINE連載小說,由岡田惠和負責改編,永井聰導演,故事講述有不治之症的郵差(佐藤健),出現和他一模一樣的惡魔,惡魔向主角表示可以用世界某種東西消失來換取多一日壽命,帶出戀人朋友家人的羈絆。宮崎葵演他的情人,濱田岳演主角唯一朋,奥田瑛二及原田美枝子演父母,2016年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4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