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黑惡魔中島健人白王子千葉雄大爭奪小松菜奈


Share


【日影】08/28:Sexy Zone中島健人主演電影《我才不會對黑崎君說的話言聽計從》,原著為《別冊Friend》上連載的人氣少女漫畫,故事講述女主角由宇(小松菜奈),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而轉到宿舍生活,學校的明星「白王子」白河拓哉(千葉雄大)也住在宿舍中對他傾慕。

同時副宿舍長黑崎晴人(中島健人)是擁有惡魔級抖S性格的「黑惡魔」,他為了懲罰違逆他的由宇而奪去其初吻,更要她對自己絕對服從,於是由宇就在強大的黑王子及溫柔的白王子之間動搖,讓很多女性投入這夢幻舞台。

中島健人表示看過原作漫畫覺得這個角色簡直是徹頭徹尾的抖S,與自己的個性和形像完全不同,希望觀眾能夠從這作品中看到「黑色中島」的另一面。對於首次主演戀愛電影,他表示希望大家看過之後有心動感覺,有信心能夠做到。

至於千葉雄大本身在《今天不上班》及《戰鬥!書店女孩》中深受女性歡迎,他說今次雖然被稱為白王子,但在高中時代完全和王子沾不上邊,雖然自己沒有王子的要素,但希望能夠在電影中演出這種感覺,讓女性觀眾感到心動。

《我才不會對黑崎君說的話言聽計從》10月開拍,2016年2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3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