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藤原龍也有村架純主演人氣漫改《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Share


【日影】07/24:入圍大賞的人氣漫畫《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真人化,由藤原龍也和有村架純主演。主角以時空移動回到18年前小學時期,追查連續兒童綁架案,拯救被兇徒殺害的母親,取回並改寫童年記憶。共演有石田百合子、及川光博等。詳細內容:


人氣漫畫《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真人化,由藤原龍也和有村架純主演。三部けい原作在「YOUNG ACE」連載,在「這本漫畫真厲害!」男性篇及「漫畫大賞」中連續兩年入圍,被譽為傑作,著名粉絲包括中川翔子、宮地真緒,《奪命捉迷藏》原作者山田悠介等。

故事講述無人氣漫畫家兼普通飛特族的藤沼悟,會出現時空移動的「再上映」現象,然後他回到18年前小學時期,挑戰當時的連續兒童綁架案件,並拯救當時被兇徒殺害的母親。一個擁有大人思維的11歲少年,在解開過去和現在的重重謎團中,取回埋葬的童年記憶並進行改寫,是一部新感覺充滿溫柔人情味的懸疑作品。

藤原龍也演主角藤沼悟,而有村架純則演打開主角心窗的愛梨。藤原表示今次重點是主角複雜的心情,而對於首次共演的有村架純他說她年輕而又才能,與她共演對自己也是良好的刺激。而有村就說表示出演人氣作品真人版壓力不小,會在努力在不破壞原作世界觀的前提下演出個人特色。對於藤原龍也她表示印像中他是全身心投入演出的演員,希望能夠在共演中向他多多學習。

其他角色包括悟的母親藤沼佐知子(石田百合子),悟的小學老師八代學(及川光博)。《仁醫》系列平川雄一朗導演,《錢的戰爭》後藤法子編劇,2016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4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